我,女元首,重金求父(番外)

小元首变成西方资本主义社会唯一一个女性首领后的故事。

会逐渐更新。

不会怎么激情,有点平淡_(:з」∠)_。

第一页   

“玛格丽特,你在干什么呢?”

坐在桌前的少女将手里的大部头合上,“我在学习,姐姐。”

“你的录取书昨天不是到了吗?”

“的确,可这不代表我要停止学习和前进。”

“不不不,玛格丽特,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手持托盘的少妇急急解释到,她并非介意自己的妹妹去学习知识,“我只是在好奇,你为什么看这样的书。”

《通往权力之路》

这样的书在三十年后可能会大火,在现在虽然也谈不上小众,可对于一个英国体面少女的书柜来说,这种书就像将特斯拉线圈放到甜美的马卡龙中,无法忽视其中的怪异感。

“因为我将成为大英帝国的首相。”

“什么?!玛格丽特,你在说什么?”

“我要参政,然后坐在那张谈判桌上!”

少女的眼里燃着熊熊的火焰,说着能让大部分绅士心脏停跳的宣言。她的姐姐仔细审视面前这个她似乎从未认清的妹妹。

她是认真的。

玛格丽特真的是想将首相之位揽在怀中。

“如果这是你所想的话。”她的姐姐叹气到,复又扭过玛格丽特的身子,让她直视自己。

和妹妹相似的蓝眼里满是严肃。

“我不会阻拦你,我的妹妹,但我也不会支持你。你要知道,这条路有多困难,如果现在我手中有选票,我是不会投给你的。”

玛格丽特仍旧笑着。

对梦想的渴望让她整个人仿佛在闪耀着光芒。

“你知道的,”

她将姐姐的手紧紧贴在脸颊侧。

“我永远都会在第一排的。”

她说道。

她的父亲要求她事事争先,但也只是局限在英伦三岛之上。

她想要的更多。

“毕竟,莱茵哈特·冯·施泰德能做到的事,我为什么不能。”

少女的野心被早早点燃了。

她想在独一无二的欧洲联盟上,刻上自己的名字。

首相也只能是她的踏板。

她要站在那位元首的身侧。

那里才是世界的‘前排’。




①书其实是撒切尔夫人后面自己写的,这里借用下,觉得超符合她性格
②撒切尔的父亲经常向她灌输这样的观点: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力争一流,永远坐在别人前头,而不能落后于人。“即使是坐公共汽车,你也要永远坐在前排”。
③我在写什么玩意???
为什么写一半内心还涌起骄傲了???!
疯狂撞墙!!!
明明要写社情的小元首怎么能拐弯拐到这里?!
绝望倒地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8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loomy | Powered by LOFTER